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

數位包容與實踐: 心得分享: 104/4/9 (四) 一顆蛋改變世界 飲食 行動 與未來

數位包容與實踐: 心得分享: 104/4/9 (四) 一顆蛋改變世界 飲食 行動 與未來

我真的打自內心的認為,這次的演講使我受益良多。



我原本一天可能會吃到兩顆,甚至是三科的雞蛋,而這些來自便當店或是早餐店的雞蛋,我並不知道它是否為人道或是非人道的產物,過去我也沒有試著去了解過這些雞蛋的背景,不過經過這次的演講後,我開始減少食用雞蛋的頻率了,一個禮拜可能只會吃到兩粒或是一粒而已。畢竟,若是沒有那麼多的需求,或許會有些雞可以免於受難。



我期望在未來我也可以對早餐、便當店的老闆詢問雞蛋的來源,並告知他們實情,期盼可以一同改變這種台灣雞蛋可悲的生產過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